東方龍威国际保镖公司
来源: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   作者: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     日期:2016-06-02   字体:【

東方龍威国际保镖公司(简称;

龙威国际) 東方龍威国际保镖公司是由中国退役特种兵组建注册成立的正规保镖公司,龙威国际前期是一家常年在境外开展安全服务的中国公司,一直致力于保护在外华人,尤其是在战乱国家和地区的华人的利益的工作,近年回国发展保镖行业,也取得巨大的成就。

 经过几年发展,龙威国际保镖公司在业界享有盛誉,一直以领先者的姿态不断进取,优胜之处在于拥有中国最强大的职业的国际安保团队不但经验丰富而且是专业化的管理团队。 

我们的高效率和高标准的决策要求在发展中取得了非凡的业绩。通过多年不懈地追求努力,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在社会上树立了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我们专注于特定客户群,曾经为多个国家总统提供安全保护任务。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全、舒适、高质量的服务。

 我们的业务先后遍布在中国、香港、澳门、境外;法国、巴基斯坦、伊拉克、阿联酋、迪拜、阿不扎比、卡塔尔、肯尼亚、索马里、马来西亚、新加坡、俄罗斯、缅甸、十几个国6个年头执行高危险的保护任务。


龙威国际保镖、安全保护专家

协会信息
会员服务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行业交流
行业管理

版权所有: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