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在饱受战争摧残的拉马迪西部,数以千计的流离失所民众获得了援助
来源: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   作者: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     日期:2016-12-31   字体:【

巴格达/日内瓦(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今天给伊拉克中部的拉马迪西部的12000多名流离失所民众发放了援助物资,这些民众从附近的希特(Hit)市逃离战争来到这里,在近乎绝望的条件中求生。

负责救济物资发放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拉马迪办事处负责人马利克·巴克卢提(Malek Baklouti)表示:"我们开车穿过拉马迪市,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损毁程度。我们在伊拉克还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伊拉克代表处主任卡特琳娜·里茨表示:"对于数以千计的逃到偏远沙漠地区的民众,我们也深感担忧,他们基本上无法获得食物、水或医疗卫生服务。为了迅速帮助那些急需援助的民众,获得定期的人道准入至关重要。"

上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克服了相当大的困难给另外一批12000多名民众派发了援助物资,这些人滞留在拉马迪西部的18公里(Kilo 18)地区。巴克卢提补充说:"拉马迪市西部的道路非常艰险,绝大多数道路有很多未爆炸军火和简易爆炸装置。"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拉马迪办事处最近一次外出开展援助工作是在2015年5月给遭受冲突影响严重的偏远社区派发援助物资。在2015年,该组织在伊拉克为超过135万名流离失所民众提供了食品和其他援助,其中包括20万名来自拉马迪和费卢杰的民众。

协会信息
会员服务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行业交流
行业管理

版权所有: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